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上半年 韶关市区楼盘销售龙虎榜揭晓!

韶关楼市  2018-07-03 17:09

[摘要] 2018年已过半,上半年的韶关楼市,暗流涌动:老盘纷纷看准时间加推出货,新盘也没闲着,频频释放放风价也在默默试探着市场和购房者的反应……

时间飞逝,2018年已过半,上半年的韶关楼市,暗流涌动。整体而言,韶关上半年楼市整体平稳,楼市热度较足。那么上半年的韶关楼市,究竟哪些热盘卖的好?哪些区域出货多?本篇将为揭开韶关市区楼市真相。

截止至2018630日,2018年上半年韶关泛市区(三区)共成交商品房9148套,其中住宅成交7570套,环比17年上半年,跌幅约23.61%,成交均价方面,环比2017年上半年,涨幅约11.53%。从图表所示可获悉,韶关楼市近10年来,无论销量还是房价,均保持平稳上升态势,其中2016年由于大量安置房的入市,拉升了销量的同时,也拉低了整体成交价。总体而言,近10年韶关商品房销量虽有所波动,但成交价却呈现一路走高的态势。

从数据表获悉,具体三江成交板块信息如下,武江作为三区中购房者追捧的热门区域,其上半年销量约5175套,成交均价7138/㎡,是当之无愧的!作为刚需阵地的浈江区,则网签成交2459套,成交均价6724/㎡。此外,曲江区以网签1514套的销量位居第三。

2018年上半年面积段分析》表可获悉,近几年,韶关购房者所选择的购房意向面积段,已从原本的小户型向中大户型转移,120-160㎡的中大改善户型已成为市场上的成交主力面积段,占比高达37.25%;而80-120㎡的中小户型面积段,占比35.16%,相较去年的40%,占比有所减少。

成交价方面而言2018年上半年,韶关市区成交的为高端项目,其中成交价7000-9000/区间的成交量,共计有3126套,占比高达34.17%;继而销售价格为6000-7000/㎡的成交量紧随其后,共计2536套,占比达27.72%而值得关注的则是,4000/以下的房源,仅409套,由此可见,韶关市区住宅房销量以高端产品为主,可看出韶关房价的整体门槛较上年有所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