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监控:1月份(1.25-1.31)韶关楼市数据统计

韶关楼市  2016-02-01 12:45

[摘要] 数据点睛: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观察的得知,2016年1月25日至2016年1月31日,韶关市区新建住宅商品房成交量为184套,成交量环比上升9.5%。本周成交量中观望楼市近期有缓升趋势.在本周中,成交均价为4448元/㎡,成交均价下降10.2%。均价的大幅度的下调给近期年底购房的市民带来极大的喜讯,看韶城的楼市逐渐加温中。

韶关房天下讯:本周楼市数据统计如下

注:该数据资料出自韶关市建设与房地产信息网,仅供参考!

1、住宅成家均价走势分析

数据点睛: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观察的得知,2016年1月25日至2016年1月31日,韶关市区新建住宅商品房成交量为184套,成交量环比上升9.5%。本周成交量中观望楼市近期缓升趋势.在本周中,成交均价为4448元/㎡,成交均价下降10.2%。均价的大幅度的下调给近期年底购房的市民带来极大的喜讯,看韶城的楼市逐渐加温中。

房天下

房天下

上周趋势解读:本周楼市比上周楼市成交套数有所上升,楼市成交我们发现近两周韶城的楼市均价下跌,同时销售数量在缓慢增长中。在近期购房的市民也相当多的,只是看准价格优惠方面比较关注。在接近春节楼盘将带来哪些优惠信息呢,那就要关注我们的实时报道,不要错过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