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15-5.21 上周楼市数据出炉 宝能公馆夺冠

韶关楼市   2018-05-22 17:03

[摘要] 5.15-5.21 上周楼市数据出炉 宝能公馆夺冠

韶关房天下讯:(5.15-5.21)楼市成交数据统计如下

注:该数据资料出自韶关市建设与房地产信息网,仅供参考!

上周,韶关楼市再现成交小高峰,韶关宝能公馆、韶关恒大城的开盘加推热销,为市场添了一把火,韶关楼市网签量较前周,涨幅明显。

据韶关房天下根据韶关建设与房地产信息网信息统计,韶关浈、武、曲江三区新建商品房总成交量约535套,成交均价6794.15/㎡,无论是网签量还是网签价格,环比前周,均有所上涨;商品房成交总面积约63027.29㎡,成交总金额约4.2822亿元。其中住宅房网签成交478套,成交均价6675.05/㎡。(数据取自韶关建设与房地产信息201852210:00

从上周的成交类型可获悉,商铺网签量较前周(66套),网签有所回落。

在上周的单个楼盘的销售排行榜中,芙蓉新城的韶关宝能公馆,其凭借着49栋的热销,网签130套;夺得区域销冠;第二名的则是位于武江之畔,惠民北路的奥园文化旅游城·韶关印象岭南,其网签75套;排名第三的则是芙蓉新城的恒大城,其网签49套。其他具体网签信息,详情如下图(数据取自韶关建设与房地产信息20185221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