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12-3.18 凯旋华府再次发力

韶关楼市   2018-03-19 17:19

[摘要] 上周,韶关楼市一览,碧桂园·凯旋华府再次发力,夺得区域销冠

韶关房天下讯:(3.12-3.18)楼市成交数据统计如下

注:该数据资料出自韶关市建设与房地产信息网,仅供参考!

近期韶关楼市如何,房价是否有所提升还是回落?各大楼盘的热度如何,还是得由业绩说话。

据房天下监测整理获悉,2018年3月12日-3月18日新春假期,韶关浈、武、曲江三区新建商品房总成交量为413套,成交均价约6202.05元/㎡,商品房成交总面积约47713㎡,成交总金额约2.9138亿元。其中住宅房网签成交378套,成交均价约6131.17元/㎡。(数据取自韶关建设与房地产信息网2018年3月19日10:00)

在上周的单个楼盘的销售排行榜中,武江区网签前三甲分别为碧桂园·凯旋华府、奥园文化旅游城·韶关印象岭南、恒大城。其中碧桂园·凯旋华府网签97套,夺得武江区网签销冠;韶关奥园网签46套,排名第二;恒大城近期推出购房优惠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青睐,上周其网签37套,位于区域销售榜第三名;其他楼盘具体网签信息,详情如下图(数据取自韶关建设与房地产信息网2018年3月19日1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