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棚户区改造 领19.6万《购房补贴卡》入住保利大都会

韶关楼市  2015-10-23 14:13

[摘要] 据悉,广晟公司在我市有10个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共10371户,占全省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任务的50.4%。其中,曲江项目涉及十六冶马坝三至七村、翁源红岭钨矿、大笋钨矿、瑶岭钨矿五处棚户区改造,采用异地集中建设形式,在曲江区实施改造,预计安置总住户5085户;始兴项目预计安置总户数1423户。

10月16日上午,广晟公司驻韶关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在曲江区马镇十六冶三村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曲江和始兴项目共6500余套棚改房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预计2017年底前完成。省国资委主任吕业升,省住建厅厅长王芃,代市长骆蔚峰,市委常委、曲江区委书记黄劲东,副市长朱余旺,以及广晟公司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棚户区职工代表等200多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广晟公司在我市有10个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共10371户,占全省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任务的50.4%。其中,曲江项目涉及十六冶马三至七村、翁源红岭钨矿、大笋钨矿、瑶岭钨矿五处棚户区改造,采用异地集中建设形式,在曲江区实施改造,预计安置总住户5085户;始兴项目预计安置总户数1423户。 

骆蔚峰在讲话中指出,棚户区改造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寄托着住房困难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希望,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也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容。韶关作为老工业城市,工矿棚改工作总体虽然进展顺利,但任务仍很艰巨。下一步,我市将围绕棚改工作的重点难点,全力做好各项政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按期完成既定任务。同时,希望广晟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抓细抓实抓好,让广大职工群众早日搬进新房

棚户区要改造,住户需要安置。保利大都会将会是棚户们明智的选择!

理由一

根据棚户区改造修订政策,将增加货币安置方式。无自有产权房屋的安置户选择货币安置的,Gao可领取价值19.6万元的《购房补贴卡》作为购买市区商品房安置的补贴。马上能首付住进舒适安乐窝——保利大都会。

保利拥有盆景山中央公园,宗旨是结合岭南美学和养生文化,打造岭南山水社区。公园整体以270亩盆景山为依托,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处景观都精心雕琢,带给业主舒适的休闲生活体验。园区内景色怡人,风景秀丽,工人们都在按照规划的蓝图在精心的雕琢,以成大器。是安居乐业明智去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