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山美地7月18日销售中心样板房VIP登记将同步开放

韶关楼市  2014-07-17 11:14

优山美地

优山美地

韶关房天下 讯:2万㎡韶关至尊旺地,坐拥韶关一流教育资源,方圆一公里内尽享便捷生活,鸿业•优山美地,是你成家立业,之选。

优山美地北邻松山生态自然氧吧,每天吸收着大自然的馈赠。往东是韶关老牌名校:北江中学,韶关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近在咫尺。优山美地距离武江北路与惠民北路仅数百米之遥,前者是韶关成名已久的休闲胜地,一家大小天伦之乐的好去处,而后者堪称韶关最成熟的街道之一,大小餐馆遍布整街。嘉辉市场与优山美地仅一街之隔,“舌尖上的中国”每天都在自家的餐桌上重现。优山美地周边生活之便利不言而喻,与各种生活配套设施的距离让业主们出则繁华,入则恬静,可谓是鱼与熊掌,都可兼得。

实时动态:7月18号销售中心、样板房、VIP诚意登记同步开启,现场更有泰式美食、沙画表演、快速扫描、乐器表演,敬请广大网友前往品鉴!

鸿业·优山美地(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物业地址:韶关武江区武江区宝盖路北侧(原市政公司地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6236

鸿业·优山美地效果图优山美地资料_0005_副本_副本
鸿业·优山美地效果图

二维码

韶关房天下官方微博//e.weibo.com/sgsoufun

韶关房天下购房Q群295708393

韶关房天下看房团购Q群:679566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