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韶关恒大城]"升级版"楼王首付低至4万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11 07:07

到了“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恒大地产继续秉承让利于民的宗旨,在范围内推出“百亿钜惠”活动。

作为韶关高铁旁的首席豪宅大盘,恒大城一马当先响应“百亿钜惠”活动,升级版楼王首付低至4万起,多种轻松分期灵活付款,迅速让韶城楼市火了起来。

4万起超低首付 轻松实现豪宅梦

恒大城之所以在销售人气上独领风骚,源于产品的超高性价比,在新品推出中,升级版楼王受到了极度追捧。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满足众多置业者对恒大城的追求,同时又考虑到如何让对居住环境要求高的市民轻松实现豪宅梦,在本次推货中全面实行灵活付款轻松置业,80-165㎡二房至四房首付4万起,送2000元/㎡豪装,在规划布局上户户南北对流,可观湖赏景,并享百米超宽楼距。具有如此多优越条件的豪宅,也使得销售中心经常出现买房人扎堆的现状。

芙蓉新城建设提速 引区域价值飙升

韶关恒大城位于芙蓉新城核心区,是区域范围内一个距离高铁站最近的豪宅大盘,再加上正在紧急施工中的芙蓉隧道的开通,无论城里还是城外,畅通的交通网络可随时迅速连接经济主线。业内人士预测,这必将拉动区域价值直线上升。

据悉,芙蓉新城最近利好正同时来袭,我市重点项目“新城三馆”方案落地,建成后将呈现出多元化城市配套体验,吸引各种类型置业者往此聚集。

30万㎡航母配套 恒大城内外兼修

“金九银十”已经到来,当前在韶关的新盘中,像恒大城这样一直占据楼市主流的项目屈指可数,一方面因为恒大城本身庞大的30万平方米航母配套,汇聚5200㎡的尊贵皇家会所、20000㎡国际全能运动中心,未来规划更有白金五星标准恒大酒店、超大型商业中心、幼儿园、小学等配套满足生活所需。因为恒大城借助区位优势,与新城配套形成无缝连接,这些其他楼盘不可复制的条件,造就了恒大城内外兼修的优势。  

恒大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售楼地址:恒大城现场皇家会所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35788

韶关房天下官方微博://e.weibo.com/sgsoufun

房天下购房QQ群:295708393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